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小涵出演《夜莺之爱》 展现剧中人物端庄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1:54  京华时报
蒋小涵出演《夜莺之爱》展现剧中人物端庄一面
蒋小涵

  本报讯(记者杨杨 实习生李红青)前晚,由胡亚捷、蒋小涵、付瑶联袂主演的英国话剧《夜莺之爱》在保利剧院首演,该剧运用现代手法与古希腊戏剧相结合的方式,为观众演绎了一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使古老的希腊童话重新焕发出光彩。剧中融入了现代人对战争与和平、权力与权威等诸多社会问题的思考,发人深省。

  当晚,付瑶所扮演的菲洛米拉是演出的焦点,她既活泼开朗,又坚韧、倔强,敢于挑战权威。而一向在观众心目中青春、阳光的蒋小涵当天则饰演的是古典美女普罗克妮,展现了这个人物端庄的一面。

  本报记者 吴平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