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柯打造音乐剧 《凭什么我爱你》让女主角2选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9:19  广州日报
小柯打造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让女主角2选1
《凭什么我爱你》剧照
小柯打造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让女主角2选1
《凭什么我爱你》剧照

  撰文:本报记者 苏蕾

  由著名音乐人小柯全力打造的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以动听的音乐和感人的故事被业内公认为近年最优质的小剧场音乐剧。下月,这部有着浓重青春气息的作品将首次登陆广州,让羊城观众也能一同“听好听的歌,看眼前的事”。据悉,这部在整体风格上通俗易懂,看似简单的作品蕴含发人深省的人生哲理,是一部不用字幕也能看得懂的音乐剧。

  演出时间:9月19日、20日

  演出地点:黄花岗剧院

  剧情:女孩爱情“二选一”

  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是一部时尚爱情悲喜剧,讲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听到了一首歌,从而感受到了演绎这首歌的人真诚的内心世界,于是爱上了那个才貌兼具的男孩。热恋中,她却发现她的爱人竟是两个不同的人!阴差阳错的爱情纠葛以及最终关乎生命的选择,随着这个惊天的秘密,一起铺展在观众的眼前……“二选一”一直是恋爱关系中的难题,更别提将感情的选择和事业、人生联系起来,最终无论女主角做出怎样的选择,都让人无法从中解脱。爱情在现实面前,到底是脆弱得不堪一击,还是坚如磐石?而所谓爱情到底是爱上恋爱的感觉,还是对唯一的这个人一往情深?小柯将在这部音乐剧中一一给出答案。

  改进:造型服装舞蹈全面升级

  《凭什么我爱你》除了音乐大获好评,现场乐队和一班年轻表演者同样赢得了肯定。其中,主演之一的孙晓亮曾经凭借自己坚实的演唱功底进入“快男”西安赛区10强。舞台上,孙晓亮凭借不俗唱功和真诚表演赢得了包括著名乐评人金兆钧在内的专业人士认可。此外,《凭什么我爱你》在整个风格上通俗易懂,看似简单的故事蕴含发人深省的人生哲理。

  最近,为了适应大剧场演出的舞台特点,剧组不仅重新整理编排了舞蹈,而且特别邀请了香港著名造型师张启新设计全新的舞台造型,所有演出服装也在他的监制下手工完成,小柯更特意为该剧的修改版创作了两段全新的唱段。

  音乐:主题曲最受追捧

  作为国内一线词曲作者兼制作人,小柯作品从当年《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遥望》,到去年风靡大江南北的《北京欢迎你》,朗朗上口的旋律和充满文艺气息的歌词都早已成为他的“标签”。倾注他全部心血和十足诚意的《凭什么我爱你》,2007年11月22日在北京人艺小剧场首演,以骄人的票房业绩完成了首轮11场演出,上座率超过九成,而且打破了人艺小剧场单场演出最高票房纪录。该剧不仅获圈内人热捧,演出方对现场观众的抽样调查更表明,观众对演出评价颇高,83%的人愿意将其推荐给朋友;主题歌《我的爱情在哪里》尤其受欢迎,不仅被由刘烨黄秋生等主演的电影《硬汉》选为主题曲,而且77%以上的观众都愿意将其设置为自己的彩铃或手机铃声。很多场演出中,都出现了观众轻声哼唱的场面,在今年苏州最后一场演出谢幕之后,现场更出现了观众与演员大合唱这首歌的感人一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