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月唱片再涉话剧 重排海子史诗《太阳.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8:05  新浪娱乐
十三月唱片再涉话剧重排海子史诗《太阳.弑》

十三月唱片的老板卢中强也将亲自出演本剧。

  新浪娱乐讯 继成功打造中国首部摇滚话剧《那一夜,我们搞音乐》之后,十三月唱片与优戏剧工作室再度联手,将诗人海子的著名诗剧《太阳.弑》搬上舞台。

  《太阳.弑》是海子的重要剧作,语言华丽、气势恢宏,是一部具有史诗价值的作品,历来受到广大诗友的推崇,但由于排练难度极大,很少能够在舞台上完整呈现。本剧导演邵泽辉曾于10年前排演本剧,此次重排将是他继续10年之后的一次爆发。

  本剧延用了《那一夜,我们搞音乐》的原班人马,除子曰乐队的主唱秋野外,十三月唱片的老板卢中强也将亲自出演本剧。作为海子的同乡,卢中强对本剧充满了期待。

  《太阳.弑》作为2009北京青年戏剧节的开幕演出将于9月7日起在蜂巢剧场上演,这次演出也将是对海子逝世20周年最好的纪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