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演员杨亚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5:27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演员杨亚星

杨亚星

资料介绍: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演员杨亚星

杨亚星

资料介绍: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演员杨亚星

杨亚星

资料介绍: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演员杨亚星

杨亚星

  籍贯 济南

  教育经历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级本科

  演艺经历/作品/奖项 话剧代表作:

  《鸳鸯谱》——乳娘

  《三毛钱歌剧》——詹妮

  《怪物城堡》——黑poli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李多         

  《将爱情进行到底》——小艾

  影视剧代表作:

  《伴你一生》——饰演:露露(女三)

  ——合作演员:虞梦

  ——导演:英达

  《中国故事》——饰演:小桃

  ——合作演员:陶红

  ——导演:曲立君

  《相聚北京》——饰演:小照(女三)

  ——合作演员:吴奇隆 范文芳

  ——导演:潘鑫鑫

  《李小龙传奇》——饰演:阿罗约(女二)

  ——合作演员:陈国坤

  程昱 王洛勇

  ——导演:李文歧

  《苏东坡》——饰演:杨小莲(女二)

  ——合作演员:陆毅,林心如

  ——导演:王文杰

  《娘》——饰演:素芳(主演)

  ——合作演员:斯琴高娃

  ——导演:曲立军

  电影《绿野飞花》——饰演:杏花(女二)

  ——导演:方军亮

  电 影《迷墙》——饰演:小芳(女一)

  ——导演:黄兢兢

  性格特点 活泼外向,开朗大方,不拘小节

  兴趣爱好 声乐,钢琴,绘画,阅读,写作,登山,美食,浪漫

  特长 声乐

  人生观/座右铭 任何事情,只有做了才知道自己行不行!

  知足者长乐!

  饰演角色 LiNa

  对角色认识:一个为了追求自由而参与了这场爱情测试的夜店女,风骚而又有分寸。

  对剧本认识:看过这个剧本,心里会有丝丝酸楚涌出,为这个男主角最终作出的选择,也为这个女主角最终得到的结果。剧中虽然情感非常纠葛,但却也真实的反映出当今社会男女情感问题。现今的社会,大家似乎对于感情都越来越不敢相信,是什么让我们不再信任感情?是社会的变化?是风气的影像?是道德观念的松垮?是社会责任感的缺失?还是我们自己的贪婪?总之,一个家庭从建立到解体似乎是一件很轻易的事。婚姻亦如此,何况单纯的恋爱。很多受过伤的女孩不愿再相信爱情,不愿再相信男人,男人们为什么会让女孩子那么不信任?原因在男人们吗?戏里好几段都提到“男人本来就是欲望动物,他的本性就是侵略,而猎物就是权力,金钱和女人。”似乎再好的男人在适当的环境气氛下都难以抵制诱惑,所以就又引出了很多女人新的想法,自己像培养孩子一样在自己最花样的年华跟了跟自己有着纯真感情的青涩小子,陪着他奋斗吃苦一直到自己成了昨日黄花,那个昔日的穷小子却功成名就,刚要享受成功的喜悦幻想着慢慢幸福到老,却被青春逼人的“小三”顶上。于是乎,女人算是想明白了,与其辛苦培养的劳动成果早晚让别人摘走,还不如趁年轻去摘别人的成果省事!哈哈,于是这就成了恶性循环,所以男人的诱惑是女人造成的,而女人诱惑男人确是男人造成的!不过戏中,男主人公还是抵制住了四个女人的诱惑的,虽然多多少少理由并不是很让人佩服,但至少是证明了,男人要抵制诱惑还是可能的。无论是靠理智还是靠责任!这并不是不能避免和控制的,所以当男人绞尽脑汁编出各种合情合理的理由并且可怜巴巴的求女人原谅的时候,最好就给他一个大嘴巴!

  为话剧说两句话:每个人对感情的认识都有所不同,看《高尚之后怎么爱》参与其中,和我们一起诠释感情的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