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演员张蓉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5:48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演员张蓉蓉

张蓉蓉

资料介绍: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演员张蓉蓉

张蓉蓉

资料介绍: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演员张蓉蓉

张蓉蓉

资料介绍: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演员张蓉蓉

张蓉蓉

  生日:2.4

  籍贯:湖北宜昌

  教育经历: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本科

  演艺经历/作品/奖项

  主要影视作品:

  《在爱中》   饰 燕北(女一号)  导演:刘桐生

  《状元红》   饰 云桂(女一号)  导演:崔立新

  《悲情鸳鸯》 饰 翠喜(女主角)  导演:崔立新

  《第五课堂》 饰 阳光(女主演)

  《真情真义》 饰 牡丹小姐        导演:龚艺群

  音乐剧《猫》 

  《悲惨世界》  

  《芝加哥》 等

  话  剧 《海鸥》

  《灵魂拒葬》 等

  获  奖:湖北首界“广告模特大赛”最佳潜力新人奖

  性格特点:善良率真 

  兴趣爱好:听音乐 看电影 健身

  特长:表演  游泳  中国舞  爵士  拉丁  声乐  驾驶  等

  人生观/座右铭: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饰演角色:祝英台

  对角色认识:祝英台她有直率与任真,也有倔强和不善妥协;她有挑战媒约之言父母之命的勇气,但祝家却是个无法摆脱的包袱。她总以最单纯最标准的角度看待一切,所以她并不理解为什么梁山伯不能来向她爹爹求婚,因为在她的安逸生长环境中,人间的无奈与不平本是离她很远的;但她尊重梁山伯的价值观,她尊重善良与正义的存在,她相信世间还是有公理的。

  我很高兴也很期待这次能够扮演“祝英台”这个角色,看完剧本之后我觉得很适合我,因为我和她一样也是敢爱敢恨的女孩。希望我能在导演的指导下演绎出一个全新的祝英台呈现给观众。

  对剧本认识:在祝英台这个角色上,编剧创作本剧时比较尊重原著。祝英台本是一个传统制度之下的大家闺秀,她心中本应只有绣线针织,但她的思维却不同于寻常女子,她不愿意逆来顺受,宁可假扮男子也只为追求诗书之真理。

  祝英台与梁山伯的爱情,是纯然无疵的,所以坦荡无欺,虽有千万人叹息,但细品祝英台的痴,当如含苞秋阳绽;祝英台的嗔,恰似微雨平沙落;祝英台的倔,好比江流石不转,而祝英台的愤,最终堪为千古一阙碑(悲)。

  为话剧说两句话

  话剧是艺术中的海洋。时代在前进中,富有时代精神和雅俗共赏的先锋话剧,必将葆其美妙的青春!

  其他想说的话

  祝福《高尚以后怎么爱》票房大卖,圆满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