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演员孙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5:51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演员孙强

孙强

资料介绍: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演员孙强

孙强

  生日:1983年11月1日

  籍贯:山西

  教育经历: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07表演本科班

  演艺经历/作品/奖项

  03年参加全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新秀大赛获“十强”;

  07年拍摄电影《我的主场》(男一号)获国际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短篇奖;

  性格特点:积极向上/感性/开朗/

  兴趣爱好:看电影/游泳/读书/旅游/打球/

  特长:声乐/舞蹈/骑马

  人生观/座右铭:踏实做人,认真演戏;

  饰演角色:梁山伯

  对角色认识:我在这部话剧中饰演的是梁山伯。他和祝英台的那段故事一直都能留在我的心灵深处。尤其是他们的“十八里相送”更是传为佳话;虽然他们殉情而死,但他们曾经为自由的爱情而努力,为了爱情和世俗的观念做过顽强的斗争……,在面对这个人物时,我有了一种想去诠释他的冲动。他的认真,他的风趣,他的执着, 他的离弃,每一个感觉都触动着我的心灵。

  对剧本认识:话剧《高尚以后如何爱》的故事是由现代和古代两条线索展开来讲的,其中现代故事线中,高尚和四个女人纠结在一起的情感反映出物欲纵流的现实生活中人们对爱情观的理解和看法往往更多的是和物质联系在一起的。而古代线中,加入了我国古代最凄美的梁山伯和祝英台的爱情故事,二人感情的质朴和纯真,他们的相识、相恋都是美的犹如一副画一样,可是两个人在中国古代的封建礼数的制约下而最终没能在一起,这种凄美的感情和现代线索中物质的情感有了明显的对比和反差,给人一种精神上的超越,值得人们去反思。

  为话剧说两句话:这部话剧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情节里面展现了穿越时空的感情,既有幽默风趣,又有悲欢离合,是非常值得大家去欣赏的,一定能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

  其他想说的话:这个角色给我了一个新的挑战,但是我相信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好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