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国家话剧院男演员--郭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2:01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国家话剧院男演员--郭涛

郭涛

资料图片:国家话剧院男演员--郭涛

郭涛

资料图片:国家话剧院男演员--郭涛

郭涛

资料图片:国家话剧院男演员--郭涛

郭涛

  主要话剧作品:

  《等待戈多》、《思凡》、《阳台》、《放下你的鞭子·沃依采克》、《死无葬身之地》、《恋爱的犀牛》、《1973年》、《唐吉珂德》等。

  主要电影作品:

  《高兴》、《桃花运》、《过界》《活着》、《永失我爱》 、《疯狂的石头》、《爱情麻辣烫》、《扁担,姑娘》、《婚礼2008》、《真假英雄兄弟情》、《大电影2.0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凤凰》、《连环局》、 《疯狂女模特》、《落叶归根》、《男人养家》、《绿帽子》、《功夫皇帝方世玉》、《绝世宝贝》等。

  主要电视剧作品:

  《相煎上海滩》、《黑三角》《都是天使惹的祸》、《给婚姻放个假》、《迷情天使》、《立案侦察》、《亲密爱人》、《蜕变》(又名《1.2亿》)、《决不饶恕》、《说老公坏话》、《古灵精怪苗翠花》、《疯狂的县令》、《红色档案》、《家变》、《高山流水》《明星制造》、《我爱我家》等。

  获奖情况:

  电影《永失我爱》获1995年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话剧《死无葬身之地》,荣获文化部优秀表演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