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为财狂”开上兰博基尼 只理财没财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4:22  东方网
周立波“为财狂”开上兰博基尼只理财没财产

周立波开700万跑车拉风

周立波“为财狂”开上兰博基尼只理财没财产

周立波变富二代,开上兰博基尼

周立波“为财狂”开上兰博基尼只理财没财产

小开周立波

周立波“为财狂”开上兰博基尼只理财没财产

周立波手持金块

  东方网记者朱恬8月29日报道:“笑侃大上海”在火爆中结束了演出季,取而代之的是甚嚣尘上的官司绯闻,这段时间里周立波和他的“海派清口”在人前似乎都低调了许多。难道周立波专心打官司去了?非也。昨天(28日),梳着油亮小分头的波波神气活现地出现在上海老锦江饭店,正忙着为11月20日启动的新一季“海派清口”——“我为财狂”拍摄宣传片。原来,上海滩的脱口秀达人是去闭关了!

  东方网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周立波不停地变换造型,化身民工、小白领、老板等社会各阶层,更变身富二代驾驶一辆价值700万的跑车,可谓是拉风至极。据悉,为配合“我为财狂”的主题,新演出季的宣传片不惜重金打造,很多桥段都安排了“超豪华”道具。

  在拍摄间隙,周立波接受了本网记者的采访。

  只谈“理财”避谈“财产”

  一人一天一台戏,如何保证演出的常有常新,吸引观众乐此不疲地前来观看,这既是“海派清口”的特点,也是周立波必须完成的功课。经过“笑侃三十年”和“笑侃大上海”两轮演出,周立波是否江郎才尽?周立波本人自信地认为,“这都是些无谓的担心”。

  他表示,新一季的“我为财狂”不仅有观点有举证,还综合了很多财经界专业人士的建议,搞笑中更蕴含理财之道,这也是与前两季演出的最大区别。

  周立波认为“财”这个主题比较亲民,很容易跟观众产生共鸣。当下股市低迷、房价暴涨,已成为人们最热衷的话题之一,而新一季演出将会围绕“理财”展开,结合热点话题,与观众探讨正确的财富观和理财观。在新的演出中,周立波将会淡化“模仿”,因为他认为“模仿”是舞台演出的初级阶段,“原创”才能让舞台艺术更具生命力。

  虽然周立波早前曾应邀做了一场“我为财狂”的演出,但他表示新的“我为财狂”会与之完全不同,“之前那场纯粹是关注金融海啸,11月的演出我会围绕当下热门的财经话题表演,所以内容都是全新的。”

  周立波还表示他会将自己的理财经历作为调侃搬上舞台,不过谈及自己的“财产”,他却急忙封口:“别跟我说财产,我没财产,现在正被人盯着呢!”

  属于波波的快乐

  周立波说:“我是搞快乐。”

  的确,对观众而言,周立波就像是“快乐”制造机,凭借一副不烂之舌可以将生活中的小郁闷变得富有喜感,当小郁闷随着笑声抒发开来,快乐也就随之而来了。不过周立波却不敢把赞美独占了,一个劲地说:“不是周立波厉害,是周立波背后的团队厉害。”

  能够给别人带来快乐的人,首先要自己快乐。站在舞台上的周立波很快乐,在满场的笑声中,不断创造票房奇迹,一次次刷新自己的事业高峰。不过,这还不是周立波最想要的快乐。

  “我的快乐,就是与家人一起。”周立波如是说。虽然我们不知道他口中的家人究竟指的是哪位,但至少可以看出在这个男人的心中“情”的地位。这一点还体现在他的理财观上,周立波表示,“我赚了钱一定会做慈善,这是肯定的。还有就是,和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