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真实的谎言之巨星陨落》全新的联排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22:47  新浪娱乐

  原以为这次的《真实的谎言之巨星陨落》是上一轮新的加演,去了才发现是全新的剧情,恩,而且有着更多的包袱,让我笑翻好几遍。

  这一轮的《谎言》沿用了之前的剧情基调与人物轮廓,并植入了不少喜剧的元素。整体节奏和氛围都要轻快很多。

  本次的演员除了英子的角色外都换了新的演员。扮演麦扬的演员很能吸引眼球,有种‘坏男人’的魅力。只是刚开场时这个角色有些面目模糊,曾一度以为他是杀手之类的。‘芊芊’由北京文艺广播电台知名主持人朱红扮演。

  另外两个配角我个人认为是为整个剧出彩的地方,尤其是男扮女装的一段。那腿,那高跟鞋,真够妖艳,又是在模仿林志玲的感觉……

  娱乐大众,娱乐娱乐圈,娱乐每一处。

  个人以为这部戏比之当前的戏剧市场上一些乱七八糟的还是值得看一看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