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真实的谎言之巨星陨落》七夕现场八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22:49  新浪娱乐

  早就看到这部戏的宣传了,虽然第一部我没有看过,不过一直想选七夕上演的话剧和老公去浪漫一把,于是花钱去买了人艺中等价位的票。没有想到,剧本身很搞笑,剧评我不是特别会写,但是契合七夕的氛围,演出结束后又上演了一部更加激起的戏。

  我不知道剧场的规矩,听说很多话剧都会最后送礼物,向来没有那种命的我,都没有做什么准备。结果,到最后谢幕时,演员开始送礼物了,有设计独特的情侣T恤,还有ILARIA的价值2000的礼物。参加过很多晚会送礼物。但真实的谎言剧组还是搞得别开生面嘛。

  第一个礼物,是真实的谎言纪念版T恤,规则是情侣观众中男士最先站起来向女士说我爱你的,就能得到。啊,我老公怎么可能那么放得开,机会错过第一次……

  第二个礼物,依旧是另一款设计的T恤,这回反过来了,是哪个女士最快站起来说我爱你的,就能得到。这个对于我来说……还是有点难为情的,刚要站起来,还是被人抢了。机会又一次擦肩而过。

  最大礼就是那个2000块的意大利高级品牌ILARIA礼物了,这回又换规则了,哪对儿情侣最先冲向舞台,就能得到。我们的票价属于中档,而且在里面坐着,怎么冲啊,眼瞅着一对儿情侣跑了下去,得到了大礼。这时,哈哈,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观众们狂吼热吻热吻,要求60秒激情热吻才能下去,哈哈,所以,他们不得不遵命,否则无法下场啊……第二大戏外戏来咯,观众们倒数60秒,哈哈结果大家都很默契,都往上数,61,62……难为了这对儿得大奖的情侣啦~~

  听周围的朋友说,这次花钱买票看戏,还看到一场激情戏,值啦,哈哈。

  这个七夕很美满,开心,虽然没有抢到礼物。不过,白给的果子是要付出代价地,那我还是不抱怨啦,看看也挺开心的。

  PS:人艺管的好严,想拍下这些镜头都被阻拦啊,剧照更别说了,大家想象美好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