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人生还》惊悚而来 导演称拍完戏不敢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1:0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还对4月份话剧《风声》的惊悚与刺激意犹未尽的观众注意了,这一次,来了部更狠的。9月11日至12日,号称“史上最恐怖的话剧”《无人生还》将在红星剧院惊悚亮相。

  推理话剧在上海走红已经三四年了,但打入杭州市场不过是今年的事。昨天,导演兼女主角林奕、男主角韩秀一等一行主创来杭造势,让他们有信心进军杭州市场的是该话剧在上海首演39场,场场爆满,两年后再连续公演26场的辉煌“战绩”。当然,编剧“推理女王”阿加莎的影响力给了他们底气,“如果说希区柯克是悬疑界的 王’,那么阿加莎就是‘后’。”

  《无人生还》(又译作《十个印第安小人》)无愧阿加莎最著名的作品之一,以《十个印第安小人》的童谣为契机,展开一桩孤岛疑案。“十个印第安小人,为了吃饭去奔走,噎死一个没法救,十个只剩九……”暴风雨中,十个受邀的来访者困在小岛豪宅里,随着一段类似审判的男声录音,每个人心中隐藏的秘密被揭开……

  记者惊叹这部悬疑话剧的导演居然是位看上去挺柔弱的美女,林奕也够坦白,“晚上排完了戏都不敢回家,其他几个女演员也都非让家人来接。”一旁的韩秀一也不怕丢大男人的脸,“我演10场中有9场都会头皮发麻。”惊悚程度可见一斑。

  林奕从不把观众当被动接受的对象,相反,她喜欢把观众当成坐在台下的演员。他们进入剧场,就等于进入了‘案发现场’,台下有多少观众,演出就有多少演员。”

  本报记者 徐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