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国家话剧院-演出中心宣传总监杨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23:09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国家话剧院-演出中心宣传总监杨申

杨申

  导演、青年剧评家、现任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出中心宣传总监

  1999年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学习

  2003年赴俄罗斯圣彼得堡戏剧学院戏剧系学习,师从俄罗斯功勋教育家、导演维•米•菲力是金斯基,2006年获得硕士学位归国。

  留俄期间,跟随导师学习与实践,并曾数次向列夫•多金、彼得•法缅科等俄罗斯导演大师求教,并写下《俄罗斯观剧笔记》《与大师的交流对话》。

  归国后从事戏剧评论与戏剧报道工作,以专业的视角、尖锐的文笔直指国内戏剧演出。所写戏剧评论上百篇,其中数十篇均发表于各大报刊。

  创立“申邃目光”戏剧博客,并自诩“戏剧公敌”。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经典名剧的研究与创作,把“做观众易于接受的名剧”作为艺术理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