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国家话剧院-策划总监刘铁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23:14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国家话剧院-策划总监刘铁钢

主任刘铁钢

  现任职中国国家话剧院作演员/制作人/演出处处长/小剧场经理,国家一级演员/国家一级演出监督。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常务理事。

  1968年毕业于北京艺术学院话剧表演系(现中国音乐学院)。

  作为中国戏剧界改革开放以来第一个官方制作人,从1994年开始,为开创我国制作戏剧新体制做出过积极贡献. 制作过话剧《我听见了爱》;《玩偶之家》;《人民公敌》;《我认识的鬼子兵》;《坏话一条街》等几十部作品,并促进加强了中外文化交流和在国内外演出工作。

  作为演员,曾在电视剧《戊戌风云》,《琉璃厂传奇》,《大年三十》,《终极使命》,《使命》,《我们俩的婚姻》等电视剧中担任过主要角色,在话剧《大风歌》,《土地的儿子》等多部话剧中担任主要角色;并活跃在广播剧,译制片及影视配音界,完成几千部集语音创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