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姨》将揭面纱 林晓培10月现场“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2:48  新浪娱乐
《阿姨》将揭面纱林晓培10月现场“疗伤”(图)

09两岸合作全新“疗伤”音乐剧《阿姨》

  新浪娱乐讯 原本作为两岸城市青年戏剧演出季压轴的音乐剧《阿姨——她和她的空少们》,日前终于正式公布了北京的首演时间。原定9月的演出,因主演林晓培忙于台湾赈灾演出等活动,最终将档期定在北京的金秋10月黄金档。而这部音乐剧也被定为是部“疗伤”剧。

  今年6月,跨两岸携手原创实力班底的音乐剧《阿姨》主创团队及演员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音乐剧《阿姨——她和她的空少们》因邀请了台湾著名实力女歌手林晓培而备受瞩目。该剧更由台湾新一代鬼才导演刘亮延执导,由越南旅法作曲家孙室安量身作曲,作为“Rainbow 戏剧工坊”的首部作品,音乐剧《阿姨——她和她的空少们》由两岸团队共同创作,北京知名记者马戎戎与台湾跨界制作人刘小令携手首次合作操刀剧本,内地新人苏茂洋担纲男主演,并有多位新生代偶像派优质“男声”在剧中出演“空少”。

  《阿姨——她和她的空少们》讲述了现代都市生活中的一名单身大龄“阿姨”的悲喜离合。以看似荒诞实则现实,典型的人物和人物关系,表现出在当下都市社会女性内心的孤独感以及对于美好情感的渴望。“姐弟恋”到底是情殇还是出路,揭掉面膜的都市大龄女们,始终难以揭开自己生活的真谛,音乐剧《阿姨——她和她的空少们》希望以新型的音乐剧形式让都市女性通过舞台吐露心声,同时在戏剧中解压与疗伤。

  目前,该剧已选定金秋北京的10月6日至8日,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与观众见面,而这也将是该剧在内地地区的首次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