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轮音乐剧《I LOVE YOU》1人分饰16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6:4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杨万亮) 9月5日、6日,著名歌手林依轮将作为中文版百老汇音乐剧《I LOVE YOU》的主演,登上重庆南岸艺术中心的大舞台。昨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音乐剧简单易懂,就跟二人转一样,不会像歌剧一样给人理解上的负担。”

  剧情贴近生活

  林依轮介绍称,《I LOVE YOU》故事结构非常讨巧,剧中演员夸张的表演再加上众多幽默细节,肯定会让现场观众毫不吝啬笑声。结婚14年的林依轮坦言,这次演音乐剧感触颇深,“很多事情我们家也发生过,调整心态,相互之间要有信任、理解,我们才走到这一天。而剧情也贴近大众,可以引起观众的共鸣。”他很直接地说,里面很多角色都有自己的影子,“不少朋友看了后还对我说,‘这不就是你吗’?”

  换衣服的速度快

  在此剧中,林依轮“为爱变脸”,一个人扮演16位不同身份、不同性格、不同年龄的超级男主角,“从七八岁的男孩演到80多岁的老人,但是你绝对不会听到我憋出七八岁男孩的声音,也不会看到借用胡须这样的道具来演绎80多岁的老人。一旦融入了剧情,观众就能领会到其中的含义”。《宝贝歌》是该剧中文版的一大亮点,而林依轮对《宝贝歌》的演绎也非常到位。另外,在这套剧中林依轮换衣服的速度堪比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表演,令观众目瞪口呆。

  音乐剧后专心做专辑

  演音乐剧和当歌手在很多方面是相同的,林依轮称:“我找到感觉了,现在我一看剧本,大概就会知道自己该怎么演。”他坦言,演音乐剧比做歌手压力更大,“做歌手只要求声音棒、形象好,但是演音乐剧更需要表演的能力”。对于出演舞台剧,他野心勃勃:“我有很多向往和计划,因为我正是在开始出演舞台剧的黄金年龄。不过音乐剧演出完毕后,我将会专心投向自己新专辑的制作,明年上半年会完成。”

  售票热线:66099999

  86330111 66651973 66666376G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