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提前归国会金越 确定明年上春晚推新徒弟

  2010年春晚总导演选定金越,意味着长达半年之久的春晚筹备工作开始。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称,正在美国学习CEO课程的赵本山提前归来与金越会面,共商春晚新作。据了解,赵本山在美国的CEO课程历时4天,9月1日开课,9月4日结束。由于赵本山提前飞赴美国与老师做好沟通,而《乡村爱情3》的拍摄及2010年春晚筹备等大事都等着他回来处理,他索性提前结束课程,于3日飞回北京。

  高大宽证实,赵本山铁定会出现在2010年春晚舞台。金越迫不及待见赵本山,一来是代表央视春晚剧组正式向“小品王”发出诚挚邀请,二来是听听本山对语言类节目整体规划的意见。明年春晚在即,赵本山在与小沈阳合作的同时,有意再推新徒弟。据悉,《乡村爱情3》扮演赵四的刘小光、人气蹿升的田娃都有参演希望,而徒弟之外的人选就是刘流。

  与往年相比,今年赵本山的春晚创作提早启动。两个月前,他已组建年轻的创作团队,据悉,赵本山极可能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大背景创作小品。 据新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