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7日10:30视频直播国话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9:54  新浪娱乐
预告:7日10:30视频直播国话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国家话剧院院长周志强(资料图片)

预告:7日10:30视频直播国话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唐国强(资料图片)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中国国家话剧院是中国顶级话剧院团,拥有戏剧界最雄厚的创作基础。章子怡唐国强孙红雷李雪健等数十位明星,均是来自国话。9月7日上午,“中国国家话剧院新浪官网启动暨战略伙伴合作发布会”在新浪总部举行。国话院长周志强与演员唐国强等人将亲自参观新浪,并开启剧院官网。自此,国话与新浪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所有剧院的演出讯息、明星资料动态,以及剧院介绍等将呈现在新浪官网。

  新浪娱乐将在9月7日上午10点30分视频直播此次活动,敬请收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