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红毯抢主创风头 成龙“撞衫”老谋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20:28  新浪娱乐
范冰冰红毯抢主创风头成龙“撞衫”老谋子(图)

范冰冰仪态迷人

范冰冰红毯抢主创风头成龙“撞衫”老谋子(图)

张艺谋、宋祖英和成龙(左起)合影

范冰冰红毯抢主创风头成龙“撞衫”老谋子(图)

成龙与张艺谋撞衫

范冰冰红毯抢主创风头成龙“撞衫”老谋子(图)

范冰冰妩媚亮相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下午,鸟巢《图兰朵》时尚风云汇活动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张艺谋宋祖英成龙范冰冰、王学圻、戴玉强等大腕携手出席。红毯走秀时也同样是看点不断,范冰冰被媒体狂追大抢主创风头,成龙与张艺谋“撞衫”,老一辈艺术家陈铎更是童心未泯突发奇想给高广健改名成“高仓健”。

  范冰冰受追捧抢足风头

  范冰冰自称是《图兰朵》粉丝,今天她作为嘉宾到场,刚刚走上红毯就受到媒体的疯狂追捧,各式长枪短炮围住她闪个不停,出尽了风头,就连之前走过红毯的几位主创都被她抢了不少风头,身后的王学圻也险些遭到冷落。而范冰冰在背板上签名之后也乐得摆出各种POSE给媒体拍,回眸一笑媚态十足,颇有一姐风范。

  宋祖英甘当配角搀扶张艺谋

  张艺谋携宋祖英和成龙一起出场,三人在红毯上一亮相就险些让现场媒体失控,宋祖英一件黑色短裙小礼服配8厘米高跟鞋,脖子上还戴了一条硕大的闪钻项链,整个人看起来都是闪闪发光的。她在走红毯时还细心地搀扶了张艺谋一把,生怕他在上台阶时摔倒,一边搀扶还一边说:“不用管我了。”这样甘当配角真是难得。

  短发小胡子成龙“撞衫”老谋子

  成龙、宋祖英和张艺谋三人今天就像是心有灵犀一般全部选择了穿黑色系的礼服出场,成龙和张艺谋则更是不约而同地穿上立领中山装现身,直接“撞衫”。刚刚拍了《大兵小将》的成龙造型也大变,剪掉了标志性的长发,还蓄气了胡须,看起来比之前的形象年轻不少。

  陈铎突发奇想给高广健改名

  老一辈配音艺术家陈铎今天也作为嘉宾到场,一头标志性的银发让他在众多艺人中显得很突出。陈铎在友人的陪伴下走过红毯来到背景板前,他刚到抬手签名的时候却忽然看到了高广健的名字,于是陈老开始突发奇想,笑吟吟地说着:“高广健,还不如改名叫高仓健算了,哈哈!”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