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寻找你心目中的西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21:05  新浪娱乐
调查:寻找你心目中的西施(图)

《西施》舞美图

  西施,中国四大美人之一,2500多年来,她的身影存在于古老的传说中,存在于人们的想象中,存在于历史的背影中,似乎从未远离过,但也从未清晰过;西施究竟是谁?她有着怎样的人生轨迹?在自己祖国胜利的欢呼声中,她又去了哪里?两千多年来,“西施”早已成为了一个迷人的历史之谜。

  2009年10月29日至11月5日,国家大剧院首部原创歌剧《西施》将“惊艳”亮相,以西洋歌剧“复活”这位中国历史上最富盛名的“话题女王”,回溯春秋那段值得被怀念与玩味的历史……

  “情人眼里出西施”!而你心中的西施又是怎样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