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玉强自嘲人气不如小沈阳 戏言借张艺谋火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21: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下午,鸟巢《图兰朵》时尚风云汇活动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著名男高音戴玉强作为主演出席。他开玩笑自嘲自己人气比不上小沈阳,直言也想借着与张艺谋的合作“火一把”。

  今天出席发布会的很多嘉宾都把鸟巢版《图兰朵》成为是一场视觉盛宴,这让戴玉强多少有些郁闷,“唱已经变得不重要了,关键是要‘看’。可是我还是想纠正一下,不是‘视觉盛宴’,应该是‘视听盛宴’,视觉效果再好,后面的咏叹调要是唱不上去不是也会影响演出效果嘛!”

  在接受采访时,戴玉强用玩笑的语气说:“所有跟张艺谋合作的人都会出名,都会火,所以我期待着自己演完《图兰朵》也能‘火一把’!”有人提醒他“你现在已经够有名气,够火了”,戴玉强却开始自嘲人气还不如小沈阳,“要是小沈阳在这,记者们肯定都不走了。”原来,他是在对很多记者提前离场而颇感无奈。

  玩笑归玩笑,言归正传后戴玉强透露,其实11年前太庙版《图兰朵》演出的时候戴玉强就已经在期待能跟张艺谋合作了:“11年前我也去看过太庙版的《图兰朵》,当时心里就想‘台上那个演员唱的还没我好呢,怎么不用我演呢?’今天我终于实现自己的愿望,能够演鸟巢版的《图兰朵》了,所以我心里也特别激动。”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