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疑话剧《无人生还》开演 阿迷要玩杀人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5:13  都市快报

  记者 张盛

  9月11日、12日,悬疑话剧《无人生还》开演。因为阿加莎的强大号召力,据说不少阿迷已经约好,把杀人游戏玩到当天的剧场里去。阿迷们准备这样玩:指定一人作为“法官”,其他人通过手机发信息给“法官”,比赛看谁先猜对凶手及证据。

  除了激发阿迷的好奇心,和任何恐怖题材影片一样,《无人生还》也是一部能促进情侣感情的话剧。听说很多女生一个人不敢看,只好拉着男朋友一起去,剧院也成了最佳情侣约会场所。估计到时候,男女主角在台上的恐怖气氛里增进感情,情侣们则会在台下上演往怀里钻的一幕。

  演出时间:9月11日-12日 19:30

  总票房:体育场路218号杭报新大楼1115室

  电话:85051165、85051176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