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兰朵》走时尚路线 张艺谋宋祖英亮相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9:1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天下午,张艺谋宋祖英成龙范冰冰、莫华伦等人在盘古大观参加了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发布会。对于10月6日上演的鸟巢版,张艺谋很有信心,他表示和十年前太庙版的《图兰朵》相比,鸟巢版会运用多媒体手段,更现代、更时尚。

  执行导演陈维亚还向观众介绍了《图兰朵》的华服,由鸟巢版《图兰朵》的形象代言人李若凝穿着出场。陈维亚表示剧中的衣服都是用传统的手工刺绣做出来的,和千年前的服装制作工艺一样。

  在活动最后,一段3分钟的鸟巢版《图兰朵》片花首次曝光,片中充满了蝴蝶穿行、盛放的牡丹、金碧辉煌的皇宫等意象。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