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猫》派出两只淘气猫 先来挠挠观众的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5:33  都市快报

  记者 张盛 摄影 夏阳

  10月24日-31日,音乐剧《猫》要来杭州大剧院,所以昨天,正在上海热演的《猫》剧组,就抽空在杭州大剧院先来了次预告秀。《猫》剧驻场导演史蒂芬·摩甘特、驻场导演及编舞莎琳·维尼,以及两位主角——“魅力猫”的扮演者迪莉娅·汉娜和“领袖猫”的扮演者约翰·埃利斯,都来了。不过这次预告让人印象最深的还是两只没有说话的猫,就冲着这两只逼真的猫,也能相信音乐剧《猫》的细致好看。

  “他们现在是猫,听不懂英文也听不懂中文,只懂猫语。”昨天下午,《猫》剧组先展示了两只“淘气猫”,让人知道了什么叫“专业”,明明是美女帅哥,可是化上猫妆后,他们就把自己当成了猫,从出场到进场都是用爬的,就连主持人连连用英语逗他们,也绝不回应。

  只见这两只“猫”爬来爬去,脚不沾地,悄无声息,时而扔掉女记者的发箍,时而把男记者两只鞋的鞋带系在一起,接着,又大闹主席台,把主席台上的红绒布、台签统统拽了下来,还围着台上的帅哥美女们蹭啊蹭啊,惹得养过猫的人直说,这眼神,绝对是家中养的猫咪的眼神,又无辜又任性,让人忍不住想去摸他们的毛。据说,这是《猫》中最淘气的两只猫,不过在剧中,他们可是会讲英文的,因为要唱歌跳舞啊。

  虽然出场的两只猫让人觉得这会是一出很像儿童剧的音乐剧,不过导演史蒂芬·摩甘特对《猫》的解读则让人觉得作为四大音乐剧之一的《猫》绝对不仅仅是一出儿童剧。《猫》剧讲述的是杰里科猫族每年都要举行一次舞会,众猫们会在这场盛大的聚会上挑选一只幸运的猫,这只猫将拥有重生的机会,于是,舞会上形形色色的猫纷纷登场……“我们想通过‘猫族’的生活折射人类社会各阶层,体现人们在交往过程中如何对待不公正、偏见等现象,以此来表达一个生与死的主旨。”

  时间:10月24日-31日

  地点:杭州大剧院

  票房热线:0571-87153999、8685500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