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来渝演出很爷们儿 为重庆写新段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4:07  华龙网-重庆晚报
小沈阳来渝演出很爷们儿为重庆写新段子(图)

小沈阳(资料图片)

  本周六晚20:00,小沈阳在人民大礼堂举行的“小沈阳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回演笑会”将拉开帷幕。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小沈阳在重庆人气十分了得,目前,本次演出180元、280元及1680元的门票已售罄。

  据悉,小沈阳和刘老根大舞台的表演团队,在上半年不到三个月的巡演中演出了60场,11月底以前的全年巡演签约已经超过130场。预计今年看到刘老根大舞台巡演的观众将会超过65万人,票房总收入将超过3亿元。

  虽然“赵家班”火遍全国,但大东北的幽默到了重庆,是否有“水土不服”的危险?昨日,记者从组委会方面获悉,为迎合重庆观众的口味,小沈阳在重庆的演出将有很大的颠覆。

  颠覆一:为重庆打造新段子

  昨日,记者从组委会方面获悉,本次除了上演为全国巡演全新打造的小品节目外,小沈阳还特地为本次重庆站演出创作了新段子,打造了新造型。但在新段子中,小沈阳会不会说重庆言子?小沈阳卖起了关子:“还是留点悬念嘛,总之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颠覆二:不玩“娘娘腔”

  在春晚的表演时,小沈阳穿着红袍子,慢条斯理眨着眼睛、不紧不慢地讲着“为什么呢”的形象深入人心,据组委会透露,为配合重庆人的豪爽,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小沈阳在重庆将颠覆过去的娘娘腔,变得很爷们儿。此外,小沈阳的新造型还吸取了周星驰电影“百变星君”的搞笑成分。

  颠覆三:重新演绎二人转

  据悉,小沈阳的新小品在彩排时连他师父赵本山都笑得喘不过气来,叫好声连连!据记者了解,小沈阳已决定在人民大礼堂的舞台上用《三枪》里的新招颠覆重庆观众:用一分钟300个字以上的语速演绎全新版本的二人转。要知道就算新闻播音员,一分钟的语速也只有一百多字。对重庆观众的反应,小沈阳很有信心:“信不信,三分钟笑翻重庆观众!”

  记者 王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