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09青戏节剧目--《我们的世界我们的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7:08  新浪娱乐
资料:2009青戏节剧目--《我们的世界我们的梦想》

《我们的世界我们的梦想》海报

资料:2009青戏节剧目--《我们的世界我们的梦想》

编导、演员:许多

  剧情梗概

  改革开放30年,打工者来子面对自己漂泊的打工生活,面对现在的经济危机,面对这个高高在上的世界,总有一种被压抑的想述说的欲望。他感觉自己这么多年的打工生活,要是不说出、写下来,好像没有发生过一般,他不愿让那些生活就这么轻易地被时间给抹去,至少不要这么快就过去,不要这么快就被这世界给忘记。来子想要看清这个世界,他要自己解读这生活,他要面对这世界大声说话……

  导演个人介绍

  许多,男,籍贯浙江海宁,现为北京工友之家文化发展中心干事。许多99年来到北京,起初迷恋摇滚乐,在某处学习吉他,后来在地下通道卖唱时,结识孙恒等伙伴,便一起发起组建了打工青年艺术团(现更名为新工人艺术团),开始去工地、工厂、社区为打工者义务演出。在这一过程中,许多的自我身份认同,开始从一个文艺青年,转变为了一个劳动者的立场,从一个旁观者转变成了一个社会参与者。之后,艺术团的成员接触参加了一些东亚地区的民众戏剧的工作坊,许多开始将学到了民众戏剧的方法,运用到启发流动儿童表达的项目工作中,及艺术团的节目排演中。08年底,新工人艺术团排演了由许多执行编导的、反映改革开放30年打工者生活的戏剧《我们的世界,我们的梦想》。

  主创及演员名单:

  制作人:孙恒

  编剧:许多

  导演:集体创作

  执行导演:许多

  灯光:姜国良

  音响:杨永

  演员:

  许多(社工)      饰:来子、诗队成员

  王德志 (社工)   饰:老蒋、工厂老板、诗队成员

  王福菊(学生)    饰:邻居三婶、城市丽人、诗队成员

  王晓肖(设计)    饰:姐姐小芳、诗队成员

  杨卫东(工人)    饰:来子父亲、诗队成员

  郝志喜(工人)    饰:邻居二叔、诗队成员

  孙恒(社工)      饰:现场乐手、地下通道卖唱歌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