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09青戏节剧目--话剧《我是张纯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7:10  新浪娱乐
资料:2009青戏节剧目--话剧《我是张纯如》

《我是张纯如》海报

资料:2009青戏节剧目--话剧《我是张纯如》

导演胡晓庆

  剧情梗概

  在她生命的最后二十四小时,她细长的手指摩挲着冰冷的手枪。完美的人生如何落幕,她左思而右想。似乎人生最幸福的日子就是出版《南京暴行:被遗忘的大屠杀》的那日早上。她欣慰自己终于为南京大屠杀遇难者及幸存者们做了一件事情。幸福过后的若干年,她开始痛苦。有一种呼吸叫秒杀,有一种幸福叫无知。那就是她活着的感觉,屠杀、人性、黑暗、正义、思想、虚幻、痛苦、死亡。

  编剧:Christopher Chen(美)

  导演/翻译/制作人:胡晓庆

  舞台监督:茹然

  制作助理:洪泓

  舞美设计:谷旻雯

  灯光指导:张南

  灯光设计:温晓楠

  演员:林寒,常无名,李实,郑帅,黎黎

  导演介绍胡晓庆,毕业于北京大学英语系,现为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9级硕士研究生。导演剧目有《九分之一》(2009年美国阿肯色常备剧目剧团)、《李尔王》(2008年北京大学外国戏剧与电影研究所)、音乐剧《悲惨世界》(副导/2008年美国阿肯色常备剧目剧团)、《宝莲灯》(2008年美国得克萨斯莎士比亚戏剧节)、《狂飙》(2008年美国威登堡大学戏剧系)、《熊》、《求婚》、《吸烟的危害》、《盲人》(2007年北京大学外国戏剧与电影研究所)、《孙悟空三打白骨精》(2006年美国得克萨斯莎士比亚戏剧节)、《龙的土地》(2006年美国阿肯色常备剧目剧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