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09青戏节剧目--话剧《夏娃的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7:19  新浪娱乐
资料:2009青戏节剧目--话剧《夏娃的火车》

《夏娃的火车》海报

资料:2009青戏节剧目--话剧《夏娃的火车》

导演姬沛

  《夏娃的火车》梗概:

  上帝总是弄不明白,他所创造的人类为什么有那麽多不平,尤其是男和女之间,最日常生活的细节和争吵都带有了“哲学”的意味。

  时尚摄影师JJ与创意文案CC在现实中面对着不同碰壁和挣扎:爱情,背叛?相信谁?亚当、夏娃在一列火车上,是逃离伊甸园,还是在去伊甸园的路上?电游世界里的JJ与CC将对准游戏替身的枪却突然对准了现实中的彼此。四个人相遇在迷乱的城市,在同一趟火车上,行进在生活的无际的荒原。我们还要活着,还要去爱……

  夕阳西下,仍在寻找恋人。现实的JJ与CC、电游的JJ与CC,亚当与夏娃,三个空间围绕着一条男性与女性,两性之间永远绞不清的故事,有序地互动着。

  主创:

  编剧:伊丹(专栏作者,出版过小说及散文等)

  导演:姬沛

  制作人:任慧克

  舞美设计:徐海东(画家)

  灯光设计:韩东(中国传媒大学教师,作品《西游记》《未完待续》《豪猪式的爱情》《1857白房间》等)

  造型设计:袁斌  文蕾

  形体设计:崔凯(特邀)

  平面设计:国斐(特邀)

  剧照拍摄:老海(特邀)韩笑(特邀)

  21度工作室

  音效设计:王剑峰

  协助制作:姬沛戏·影工作室  北京有声有色工作室

  演员:

  曲高位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3级表演专业,作品话剧《大戏法》《打野鸭》电视剧《金耳环》等

  王匡    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6级表演专业,作品话剧《秦王政》等

  马振朝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5级表演专业,作品话剧《父亲的辫子》《尘埃落定》《1857白房间》《俄亥俄小姐》《草的儿子》等

  梁陈娟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5级表演专业,作品话剧《1857白房间》等

  卓远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级

  导演简介:

  姬沛,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教师,导演。

  在追求自己的梦想之路上,一直执着、努力、真诚地往前冲。在成为一名年轻教师后,也不断地在教学、专业上深造着,尤其在艺术造诣方面不停地思考、探索。

  在导演艺术领域,先后导演了话剧《未成年》《安妮日记》《新娘》《父亲的辫子》《1857白房间》《草的儿子》,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指导学生排演了《渴求》《你在想什麽》《封锁》《赵氏孤儿》《牵牛花破坏案》《最后一个情圣》等等。

  在其它艺术门类,参加了电影《鬼子来了》摄制组, 担任场记。参加电影《寻枪》的拍摄任场记并出演。参加电影《英雄》的拍摄。还担任中央电视台大型室内剧《欢乐家庭》的副导演,电视电影《中国桥》《春季》的副导演工作。

  业余时间,为团市委、各企业导演大型活动,如“‘小平您好’首都大学生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社会实践”,首都大学生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大型演出等;连续五年为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导演年会;中国国际美容美发节威娜专场,安利公司“让爱汇成大海”,时尚“2004国际男人节”大型主题演出,“倚天一出,谁与争锋——优派2006新品发布暨新策略发表会”。参加以色列驻华大使馆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支持的“慈怀人心与惨无人道”展览开幕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