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09青戏节剧目--《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7:25  新浪娱乐
资料:2009青戏节剧目--《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海报

资料:2009青戏节剧目--《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导演李珊

  剧目介绍: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改编自著名奥地利作家茨威格的小说。讲述的是一个陌生的女人,在她生命的最后时刻,饱蘸着一生的痴情,写下了一封凄婉动人的长信,向一位著名的作家袒露了自己绝望的爱慕之情。小说以一名女子最痛苦经历,写出了爱的深沉与奉献。高尔基曾由衷地赞赏这篇小说“真是一篇惊人的杰作。”

  一个男子在41岁生日当天收到一封厚厚的信,此信出自一个濒死女人之手,所言是她对他将近20年的爱恋,但他却对此一无所知……

  故事始自18年前,她初遇男人的刹那,两人有短暂的结合,而后她经历了少女的痴迷、青春的激情,甚而流落风尘,但未曾改变对男人的爱,直至临死前才决定告白……

  导演介绍:

  李珊

  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99级本科,中央戏剧学院06级研究生毕业。现任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教师。

  导演作品:话剧:《最后一个情圣》(中戏版)、《博士》、《谁爱谁、爱谁谁》、《MR。情剩儿》独幕剧:《阿杜安的手》《别墅出让》《蠢货》《伏流》《父归》《秋火》《 界树下》《疑幻亦真》《西西里的酸橙》等

  音乐剧:《电影之歌》(巡演版)、《魔法礼物》

  表演作品:   话剧《夜·游戏》《野安琪儿》《思凡之后》

  多媒体话剧《黎明三十分》

  李珊以其扎实的学院派基本功以及想象力,展现了女性导演对于社会、人生、爱情的独特视角。2008年获得新浪戏剧年终盘点的最佳新锐导演。

  到目前为止李珊指导的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全国巡演,累计已超过一百多场,创造了很好的票房成绩,受到了各地观众的喜爱。

  主创

  原著:斯蒂芬·茨威格(奥地利)

  编剧:孟丹枫

  制作人:王孟侠

  导演:李珊

  演员:白荟

  舞台美术设计:李倩

  灯光设计:赵通

  音乐设计:王南舟

  造型设计:邢子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