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09青戏节--《沙》《时间的代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8:29  新浪娱乐

  《沙》

  概念+导演:何雨繁

  编舞+歌者+演员:刘正 范昊如 丁琦睿 林春园 安妮 连国栋 何雨繁

  《时间的代价》

  概念+导演:姜均

  编舞+演员:刘斌 尤虎 何雨繁

  【演出资讯】

  演出地点: 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演出时间: 2009年9月14日-16日  晚 19:30

  票    价: 150元(VIP) 80元    50元(学生票)

  购票电话: 65276911 / 65597364

  24小时订票电话:4008103721  64170058  64170068

  【故事梗概】

  《沙》

  一只手有多大,拼命想要攥住更多的沙子,而沙子却只会从手指缝中更快地流走。

  曾经看过两个尼泊尔僧人做过的一个表演,两个僧人用了40 天的时间,用彩砂精雕细琢绘成了一幅美妙绝伦的坛城沙画。然后,手轻轻一挥,繁华的世界在一瞬间重新化为齑粉,灰飞烟灭。这让我想到我们相似的一生,我们由无开始,出生,经历一系列繁华多变的生活,然后又再次变为无物。一切的物质,外相,存在,念想都会消失殆尽。人终有一死,无论是谁,这都是我们最终的归宿,不会因为你的相貌、地位、权势、智慧、信仰、知识、财产而改变什么,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

  本剧试图探讨现代社会中,人对生与死、得与失、执着与放手、对抗与臣服的态度和选择,面对如此繁华的世界,我们应该如何更好的活在当下的每一个时刻?

  《时间的代价》

  这个作品的方向主要是关于我们参与者自身真实的生活经历,我关心的是在我们生活成长这30年中,经历留给我们的是什么?我们有着不同的生活环境、教育背景有着不同的经历,但似乎又隐约的感觉到有着一种相同的东西,此刻把我们凝聚在一起。我们的生命开始有光彩正是因为这些经历;这些故事,平淡而难忘;深刻却难以言表,它映像着人们心中最真实的那个声音……

  怎样的生活态度?对人生体悟是什么?我们都遇到了怎样的境遇?

  时间留下的是什么?

  我们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境遇,是快乐还是痛苦,是幸福还是尴尬,是甜蜜还是苦涩,这些点不论是什么样的表情色彩在我们的生命长河中也都是一种过渡一种中间状态……我们在生活着,我们在继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