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09青戏节--《问题mama》《抽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8:33  新浪娱乐

  《问题mama》

  编导:nunu kong(中国)

  演员:刘亚囡,nunu kong

  原创音乐:Tom Lee pettersen(美国)

  灯光设计:Nunu Kong

  服装:朱六六

  照片:odette scott ,tom lee pettersen(美国)

  《抽屉》

  编导:李凝

  副导演:王瑶

  演员:唐晓薇、王素燕、秦磊、于磊、李凝

  音乐与音频:李凝、Tom lee.Erikk Mackenzie、声音碎片

  舞台总监:王启鹏 田庆堂

  装置与道具:董明光

  化妆造型:云青

  强力支持: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分院 

  山东外事翻译学院

  荷兰“Done”基金会

  北京草场地工作站

  “j城制造”(济南)

  【演出资讯】

  演出地点:朝阳9个剧场“凹”剧场

  演出时间: 2009年9月18日-20日晚 19:30

  票    价: 150元(VIP)   80元    50元(学生票)

  购票电话:65250996    65249847  

  24小时订票电话:4008103721  64170058  64170068

  【故事梗概】

  《问题mama》

  "ma"是一个国际性发音,似乎也是一个美丽的误解,正如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婴儿,当他们的口腔第一次发出“ma”的时候,对于他们的母亲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情感安慰。但这并不代表婴儿们已知对于母亲的称呼,也许是来源于某种自身情感的表达和冲动,或是身体发力的出处之一。

  《问题“mama”》不是一个关于妈妈的演出,也不是一个关于如何发音的故事,在这里,“ma”是对于身体所设定的一个声音需求,一种限制,一个起跑点;不是去用嗓子,和语音,而是通过肢体去实验,探测和释放这个来源与本能的声音所带来的更多情感。

  两个人在进行一些不明确,间断性的游戏。当游戏时时被禁止时所展现的情绪及幻想立即被把握成了一种游戏技术,用之来转换即进入又一个新的游戏当中。

  《抽屉》

  回忆的路径被时间的“黑手”删除,人被“器具化”……如果说人是一个容器,那就是装载着过往时间与空间的一个抽屉,象抽屉一样被打开/抽拉……回到从前的快捷方式及象征物――钥匙,不知何处?已经逝去的每一秒都象每一把丢失了钥匙的锁,一个又一个封闭了我们回去的大门……抽屉拉开时的一瞬间,我们失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