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青年戏剧节开幕 将展演22部话剧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2:25  京华时报
第二届青年戏剧节开幕将展演22部话剧作品(图)
2009北京青年戏剧节海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前晚,第二届青年戏剧节在蜂巢剧场开幕,上演了三部参展作品的片段。

  在开幕式上,著名话剧演员濮存昕称:“我今天是怀着敬仰的心情来参加这个活动,因为看到了这些年轻的导演,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觉得自己还年轻,我愿意走到你们中间。”即日起至27日,在北京蜂巢剧场、东方先锋剧场、北京人艺实验剧场等10个剧场将演出青年戏剧人带来的22部话剧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