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施》见面会邹静之不提剧情 开嗓大秀歌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0:03  北京娱乐信报
《西施》见面会邹静之不提剧情开嗓大秀歌剧
邹静之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学了十年声乐的邹静之始终没有机会上台亮亮嗓子,前天在大剧院举行的歌剧《西施》见面会上,这位大编剧终于在记者面前开口秀了一段这出由他编剧的歌剧唱段。同时他还声称,这部歌剧尽管写“西施”,但是与美人无关。

  学习声乐出身的邹静之没有当成歌唱家始终是他心中挥之不去的痛,尽管出于演出前的保密需要,邹静之不能透露剧情,但他表示:“尽管这部戏写的西施,但是我并不想写儿女情长,我写的是一个高贵女子和祖国的情感故事。”这部歌剧已经进入后期的彩排阶段,对于很多唱段已经烂熟于心的邹静之称“已经在我心中演过无数遍。”

  跟着留声机学习歌剧的邹静之自称是“留派”。在记者的撺掇下,这位学了十年声乐的大诗人还是忍不住现场秀了把嗓子,一段颇具民族味道的歌剧唱段被他声情并茂地唱出来,引来现场一片掌声。他还透露:“男高音吴王夫差最高的音域可以到降B,我唱到这个位置根本不费力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