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携作品抵港 “红白玫瑰”开演前一周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9:44  新浪娱乐
田沁鑫携作品抵港“红白玫瑰”开演前一周售罄

《红玫瑰与白玫瑰》海报

田沁鑫携作品抵港“红白玫瑰”开演前一周售罄

导演:田沁鑫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至13日,中国国家话剧院田沁鑫导演《红玫瑰与白玫瑰》将在香港文化中心上演三场,开演一周前5200张票已一售而空,不少观众纷纷来电希望加场演出。

  中国国家话剧院改编自张爱玲原著小说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受香港康文署邀请,将于9月11日登陆香港文化中心大剧场,这部由田沁鑫导演,罗大军编剧,明星秦海璐辛柏青高虎胡靖钒、赵寰宇、赵?妍、蔺达诺、王诗蒙主演的名剧自2008年首演至今席卷内地主要城市,创造了不俗的票房奇迹。

  主办方香港联艺机构王总介绍,做为“国话之秋演出季”唯一一部登陆香港的剧目,香港观众对田沁鑫版“红白玫瑰”给予了极大期待,07年田沁鑫导演的昆曲《一六九九·桃花扇》在港演出时连演三场,创下内地演剧在香港的演出记录,此番“红白玫瑰”到港,票房情势非常好,距开演还有一周时间,5200张票既已售罄,不断有观众来电问询,正在考虑加场演出。

  田沁鑫导演回答香港记者采访时说,前次在香港演出昆曲《一六九九·桃花扇》时看到观众礼貌热情,整体观剧态度比较友好,有些戏迷甚至跑到后台看望他们喜爱的演员而且陪吃陪喝,观众与艺人相处甚欢,对戏剧极为热情,所以这次携话剧前往香港,这是香港观众比较熟悉的作品,尽可能保留怀旧的上海风格,香港观众会感受到,但这也是一部全新的作品,香港观众的感受会不一样。

  据悉,秦海璐、辛柏青等演员前日开始在国家话剧院排练场恢复排练,为“国话之秋”的远征香港做足功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