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音乐剧《阿姨》--关键词(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7:37  新浪娱乐

  关键词二:两岸团队打造真正的音乐剧视听盛宴

  音乐剧作为一种融合了音乐、舞蹈、戏剧为一身的演出形式,以观赏性极高的艺术特点,已经毋庸置疑地成为舞台艺术的终极商业品和集大成者。由两岸主创团队共同创作的音乐剧《阿姨——她和她的空少们》,力邀台湾鬼才导演刘亮延(代表作《曹七巧》、《刘三妹》等),由台湾著名实力派唱将林晓培担纲主演(曾以《烦》、《心动》等音乐作品走红华语乐坛,并于08年参演飚红电影《海角七号》)。

  而作为音乐剧最重要成分的作曲部分则由越南旅法作曲家孙室安(T?n Th?t An)为本戏量身创作,这位1970年生于巴黎的音乐才子曾于22岁时便参与越南电影〈青木瓜的滋味>的作曲工作。近年来在与英国当代编舞家Simon Williams、日本当代编舞家Aiichiro Miyagawa的跨国合作过程中使其成为了国际作曲界中青年才俊的新星,其作品风格多元,兼备流行性与艺术性之特点。而台湾导演刘亮延更是对音乐剧驾轻就熟,将打造出一部真正适合中国观众口味又同时具有国际水准的音乐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