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音乐剧《阿姨》--关键词(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7:37  新浪娱乐

  关键词三:实力唱将林晓培首度担纲音乐剧

  1998年以一首《烦》轰动华语乐坛的台湾女歌手林晓培,首张专辑曾在台湾创下50万张的销售纪录,并获得第十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而后陆续推出《SHE KNOWS》、《不知好歹》、《第壹章》等六张唱片作品,其中包括电影《心动》同名主题曲、《那又如何》、《失陪》等广为传唱歌曲, 并于08年拍摄电影《海角七号》,再度成为公众关注焦点。而近日,林晓培同其他4位天后级台湾女歌手潘越云、辛晓琪、陈洁仪、万芳组成“女版纵贯线”,将与5月30日在香港红馆唱响“情牵女人心”演唱会,更使得沉寂两年的林晓培再次以实力唱将的身份掀起热潮。

  本次林晓培应邀担纲音乐剧《阿姨——她和她的空少们》中的女主角“阿姨”,是其首次现身音乐剧舞台的大胆挑战。但本身就身为大龄未婚女的她,加之一路走来种种人生磨砺和无可挑剔的深厚唱功,自然对于角色特质可精准体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