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版《图兰朵》用上“奥运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7:00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2008年8月8日,张艺谋和他的团队以石破天惊的创意与超乎想象的巨制,震撼了全球观众的眼睛。时隔一年,2009年10月6、7日,同样在鸟巢,张艺谋将带领他的奥运班底,再次为全世界奉献一场饕餮盛宴——大型歌剧“图兰朵”。

  如果你错过了奥运开幕式,如果你期盼了解张艺谋和他的团队在鸟巢如何再创奇迹,看奥运开幕团队重回鸟巢再聚首玩新花样,抢先窥到老谋子深藏不露的创意。那么,请你继续关注本报,湖南音乐之声超级893电台特别举办了“2009张艺谋北京鸟巢图兰朵音乐之旅”活动。为答谢读者,作为本次活动的湖南地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媒体,本报将为读者提供一位名额,享受双飞北京旅程、北京五星酒店以及“图兰朵”入场券在内的全程全免套餐。幸运观众征集活动将于近日开始,请留意近期本报。

  除此之外,你还有另外两种参与方式——即日起,收听湖南音乐之声超级893电台,并拨打电话0731—85511893,留下你的基本资料;或在美美长沙国际名品商场一次性消费满1万元。两种方式可以参与抽奖。本次活动将于30日截止。幸运听众将能获得双飞旅程、五星酒店、“图兰朵”入场券在内的全免套餐。记者赵丽

  [背景]

  奥运会班底打造《图兰朵》

  与以往任何版本不同,将于10月开演的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把世界百年经典的歌剧品牌、当今最具号召力和最具现代意义地标性的演出舞台整合在一起。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将借鉴奥运开闭幕式的经验,首次引入现代高科技视觉效果。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集结了奥运会原班人马,邀请了世界著名指挥家亚诺士·阿什、美国著名女高音苏珊·福斯特、意大利著名女高音拉法艾拉·安吉丽缇和中国的优秀歌唱家戴玉强、莫华伦、田浩江、幺红等共同演绎这部呈现着崭新艺术境界的经典歌剧力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