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向左爱》大声喊出幸福 当场购票8.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5:38  新浪娱乐
看《向左爱》大声喊出幸福当场购票8.5折

《向左爱,向右爱》海报

  当代繁华的都市,多少人忙碌于工作、事业、交际应酬、家庭婚姻之中,身心疲惫而缺少幸福感。你快乐吗?你幸福吗?你会不会从心底里认真思索一下现在的生活状态,给出一个或是幸福或是渴望幸福生活的答案。

  来吧,我们给你一个机会。

  来吧,来观看我们的话剧《向左爱,向右爱》,一部让我们都市年轻人反思爱情、婚姻、家庭与事业观念的悲喜剧,从中发现自己,思考人生。让我们从一声呐喊开始,喊出你的心声---“我要幸福!”由此,或许能成为你幸福之路的起点。如果你对你的生活状态非常满意,那么也请你大喊一声“我很幸福!”来抒发你内心的幸福感!

  现场购票的观众,可以单独或者与你的爱人在剧场入口处大喊一声“我要幸福!”或者“我很幸福!”,可以享受购票8.5折的优惠价格,并且可以在我们的“幸福宣言”上签名、合影以示纪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