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兰朵》指挥抵京 期待与张艺谋再次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9:55  新浪娱乐
《图兰朵》指挥抵京期待与张艺谋再次合作(图)

《图兰朵》指挥亚诺士-阿什(右)抵京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中午,曾经指挥过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音乐会的世界著名指挥大师亚诺士·阿什乘坐从意大利米兰起飞的飞机,在经过13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此次,亚诺士·阿什到京正是为了指挥即将在10月6日、7日国庆期间在鸟巢演出的张艺谋导演执导的大型歌剧《图兰朵》。

  亚诺士·阿什的音乐生涯超过25年,曾先后在米兰斯卡拉歌剧院,威尼斯凤凰歌剧院,佛罗伦萨歌剧院等意大利著名的歌剧院担任钢琴伴奏、音乐总监的职位,现任意大利萨勒诺市政厅剧院的总监。

  1991年起,亚诺士开始担任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卢奇亚诺·帕瓦罗蒂音乐会的指挥。1999年后,他继祖宾·梅塔和詹姆斯·莱文之后开始担任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音乐会的指挥。2000年12月,他们与芝加哥爱乐乐团一起为六万多观众在芝加哥上演“三大男高音音乐会”。此后,“三高音乐会”于2001年夏天在北京和香港,2002年在日本和韩国,2003年在英国巴斯,美国哥伦比亚,2005年在墨西哥蒙特雷分别上演。

  2005年夏天,亚诺士·阿什分别在巴黎法兰西大球场,德国盖尔森基兴奥林匹克体育场和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指挥张艺谋导演的世界著名歌剧《图兰朵》。此次鸟巢版《图兰朵》,将是亚诺什·阿什与张艺谋导演的第四次合作。

  虽然经过了长时间的飞行,但是亚诺士·阿什依然神采奕奕,在与北京市演出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勤的交谈中,亚诺士·阿什说,他对此次能够在鸟巢指挥《图兰朵》感到非常兴奋,对与张艺谋导演时隔4年后的再次合作也非常期待,希望自己可以有不同以往的发挥。据悉,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之后,亚诺士·阿什将于次日便会投入到《图兰朵》紧张的排练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