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姨》众空少练热舞 独缺主角林晓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3:33  新浪娱乐
《阿姨》众空少练热舞独缺主角林晓培(图)

“空少”与小阿姨大跳贴身舞

《阿姨》众空少练热舞独缺主角林晓培(图)

《阿姨》中的“空少”们青春俊朗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全新原创音乐剧力作《阿姨——她和她的空少们》距离10月6日的首场演出,仅有半个月的时间了。该剧将以大量原创音乐、唱段、和精彩舞蹈内容呈现。目前,在剧中饰演“空少”们的演员在对他们的舞蹈部分做精心调整,在现场和女二号“小阿姨”大跳热辣贴身舞,而不见主演林晓培的身影。

  据悉,09疗伤音乐剧《阿姨——她和她的空少们》是一部展露现今都市女性情感心理的原创作品,在两岸青年戏剧家和音乐家的全力合作下,剧组又对内地地区的演出做出了很多内容调整,并力邀台湾实力唱将,以爆发力女声所为人熟知的歌手林晓培出演女一号“阿姨”。其他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的,则均为内地新偶像型音乐剧专业演员,分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舞蹈学院。在《阿姨》剧中,几个帅气小伙儿分饰性格不同的准空中乘务员,他们有苏茂洋扮演的阳光纯朴男孩小春,也有心计多端油嘴滑舌的ADEM,而王冲、Eric、Jeff更分别代表着几类年轻人,有喜欢夜店的花花公子,有踌躇满志的海归学子,也有迫于就业压力想飞黄腾达的大学毕业生,年轻人的种种梦想与无奈,在“空少”们身上萦绕,而他们最动人的,还将是集体唱段和舞蹈,生动呈现各自心灵独白,与观者切身感受贴近。

  音乐剧《阿姨——她和她的空少们》主角林晓培,虽然没有出现在排舞现场,但是剧组表示她也已全情投入到排练工作中,同时林晓培也为此次出演“阿姨”而做了大量功课,她称目前最感兴趣的课题便是不同年龄段女人的心理变化和情感需求,这也是音乐剧《阿姨》主要探讨的内容。该剧将于10月6日至8日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演出,并于10月14日至16日在解放军歌剧院进行首轮加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