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晚有戏喜聚坊《女友6-美容怨》10月15日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2:22  新浪娱乐
今晚有戏喜聚坊《女友6-美容怨》10月15日登场

《女友6美容怨》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金海岸百艺联合文化有限公司将于10月15日开始在“今晚有戏喜剧坊”(中国评剧院小剧场)上演《女友6-美容怨》。

  话剧《女友6-美容怨》讲述的是美容院老板、富婆、公关经理、影视明星、销售经理、美容师等六个绝色倾城的美女带着对男人的不同理解在美容院里邂逅,从而发生了一系列故事。情网助长了贪婪,美丽滋生出虚荣,随着一个个谎言被揭穿、一个个美梦被惊醒,每个人都逃脱不掉虚荣和贪婪带来的惩罚,当她们醒悟之后才发现这一切原来是… …

  六颗脆弱、虚荣、贪婪的心,在一个用谎言编织的爱情美梦里,在一间用陷阱建造的美容院里,她们比魅力、比性感,她们勾心斗角相互欺诈、为了一个永不实现的承诺上演一台六个女人由爱生恨、由美生怨的悲喜剧。

  据悉,北京金海岸百艺联合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剧目包括爆笑互动喜剧《鼠你最2》、性感互动喜剧《美容怨》、国产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互动喜剧《今夜我是大富翁》、古装互动喜剧《今夜我是潘金莲-精编版》等,将于2009年9月开始连续上演,喜剧四联播,一笑到年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