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教你去肯德基“贪小便宜”

  本报讯(记者 徐云霄)即使买杯可乐,也可以“占便宜”,因独创海派清口而爆红的周立波将在笑声中教你理财。继《笑侃三十年》和《笑侃大上海》后,11月20日起周立波将上演新一季海派清口演出———《2009我为财狂》。据了解,《2009我为财狂》的主题落到“财”字上,内容涉及股市、房产、投资、收藏等一切与经济相关的热点与话题。记者昨日致电周立波,他更表示在新的表演中要讲“选秀”话题。

  日前,《2009我为财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播放了宣传片。而在宣传片中,周立波尝试了路边钻孔打洞的民工、跟随大盘崩溃的股民、心力交瘁的房奴、再到驾驶兰博基尼黄金跑车的“富二代”等造型,非常吸引眼球,这些都将是周立波在演出中涉及的内容。周立波介绍说,整场演出主要是围绕“理财”展开,股市低迷、房价暴涨,投资、收藏,甚至体育经济、娱乐经济、保姆经济……昨日记者致电周立波了解到,2个小时的演出他准备了至少20个小时的素材:“我都是无底本演出的,直到演出前三天才会梳理收集的素材,最终决定讲什么。现在我每天都还在收集各方面的财经信息,作为素材。”周立波更透露这次的演出将涉及选秀话题。“娱乐现在是一种很了不起的经济啊,比如选秀啊,制造绯闻啊……”对于到时候会讲到选秀中的哪些人和事,周立波则以“现在还不知道”为由秘而不宣。

  周立波透露了几个演出小桥段。“我还准备告诉大家怎样‘贪小便宜’,其实就是理财技巧,就好比你去肯德基,小姐问你可乐要加冰吗,你要说不要。等拿到可乐以后你再说‘请给我一杯冰块’,这样你就可以用一杯可乐的钱买到两杯可乐……”“我不建议白领买房自住,如果为了炒房是可以的,但是自住的话最好是租房。因为房子最实际的是使用权而非产权,你不会把房产证挂在门口的是吧?经我多方综合,发现在上海没有一套房子能在23年内收回成本,所以我建议买房自住的人考虑清楚,因为拥有的时候其实失去了更多。”

  据了解,周立波本月初刚刚进行了一个上颚的囊肿切除手术,不过恢复很好,不会影响演出。谈起自己的手术,周立波依旧不改搞笑本色:“切除了一个比鸡蛋还大的囊肿。那天手术前,有人说我是最嚣张的病人。因为我一被推进手术间,就大声说同志们辛苦了。打全身麻醉的时候,我和医生说,‘你出手要准一点、狠一点、稳一点,让我走得快一点。’”被问及离婚官司的进展,周立波避而不答,他表示目前是敏感期,总之是“尘埃未定”。据悉,接下来周立波还有两场演出,之后将到国外旅游,专心准备《2009我为财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