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图兰朵》首彩排 中国小子鸟巢扮和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9:57  新浪娱乐
张艺谋《图兰朵》首彩排中国小子鸟巢扮和尚

第一代“中国小子”现身鸟巢《图兰朵》彩排现场

张艺谋《图兰朵》首彩排中国小子鸟巢扮和尚

马宇辰带领的A队正在等候导演的指令

张艺谋《图兰朵》首彩排中国小子鸟巢扮和尚

姚佳昊和B队的同伴嘻嘻

张艺谋《图兰朵》首彩排中国小子鸟巢扮和尚

马宇辰与姚佳昊稚气未脱的“经典”造型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晚,由张艺谋任总导演的鸟巢版《图兰朵》进行了首次角色试装,而扮演小和尚角色的十六名少年,也同时进行了首次带妆彩排。其中通过网络票选及导演组的层层选拔,拥有百万级人气支持的姚佳昊和马宇辰两位“中国小子”海选获胜者,作为小和尚队伍的领队,初次亮相鸟巢,引起了现场不小的轰动。

  彩排现场“中国小子”稚气尽显

  虽然还未剃发,但当两位“中国小子”换上小和尚角色的僧服后,动画片《三个和尚》中的角色活脱脱出现在大家面前,引得众多演职工作人员围观合影,好不热闹。

  第一次穿上精致而合身的僧服,两位“中国小子”各有感慨:姚佳昊坦言草鞋和绑腿能让自己体验到做僧人的辛苦,马宇辰则表示自己感觉很兴奋,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古代的寺院。

  而对于能入选“中国小子”,二位少年都表示,目前还未能感觉此次的幸运对未来有什么影响,马宇辰更是连同学们都没有告诉,担心会因为同学们的羡慕而助长了自己的小骄傲,排练前只是悄悄向老师请了几天假,而功课则有陪同的爸爸代为辅导了。当记者问及哪天会配合演出需要而剃发,两位少年不约而同扮了下鬼脸,似乎还不愿接受即将到来的事实,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们势必以真正的小和尚形象出现在演出现场。

  万里挑一的“中国小子”众望所归

  “中国小子”作为《图兰朵》重要的角色之一,历经了前期的网上征集,吸引了数百万的关注点击与支持投票,并从全国参赛者中根据投票人气选出20名优胜者进入下一轮评比,而复赛又从中选出8名小朋友参加了8月22日在北京举行盛大决赛,经过才艺表演、朗诵、智力问答等三个回合的角逐,来自北京的姚佳昊和来自天津的马宇辰两位英俊少年,因为突出的表现而成为最终获胜者,在获得鸟巢《图兰朵》现场表演邀请的同时,第一代的“中国小子”也宣告诞生,两位少年在经过张艺谋的指导之后,将在现场呈现出怎样的表演形式,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