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向左爱向右爱》主创和演员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9:07  新浪娱乐

话剧《向左爱向右爱》主创和演员介绍 话剧《向左爱向右爱》主创和演员介绍 话剧《向左爱向右爱》主创和演员介绍 话剧《向左爱向右爱》主创和演员介绍
导演荣伟杰 编剧周雨村 执行导演宫辉 陈旭(剧中饰演彭湃)

话剧《向左爱向右爱》主创和演员介绍 话剧《向左爱向右爱》主创和演员介绍 话剧《向左爱向右爱》主创和演员介绍 话剧《向左爱向右爱》主创和演员介绍
刘璇(剧中饰演白溪) 尚茜(剧中饰演Cindy) 常亮(剧中饰演猴子) 白瑜(剧中饰演薇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A、导演荣伟杰: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文学学士,尚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导演、执行董事。

  执导作品:话剧《天下无双》、《剩女郎》,第九届CCTV电视模特大赛小品组导演、深圳保利剧院《满城全是金字塔》导演、深圳“跨越09贺岁戏剧季”总导演、电影《赤壁》A组副导演,话剧《我不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大马戏团》、《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深圳、天津)、《禁闭》、《喂,那边的人》、《女店主》、电影改编舞台版《巴黎圣母院》、《打野鸭》、《清宫外史》导演。

  B、编剧周雨村: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影视文学专业,所参与的影视剧本创作作品有电影《阿兰》,电视剧《青春冲动》、《男人角色》、《相逢在雨后》、《洪荒天子》、《真情》、《包三姑外传》、《孔雀公主》。

  C、执行导演宫辉(宫鹤元):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影视作品《人小鬼大刘罗锅》、《少年嘉庆》、《红色血》、《前程似锦》,舞台剧作品《古屋丽影之催眠夜》、《2064月亮之上》、《天下无双》。

  演员简介:

  A、陈旭(剧中饰演彭湃):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影视作品《交警五个半》、《长剑相思》、《梅花档案》,话剧作品《我容易吗,我》、《饱暖生闲事》、《狂恋高跟鞋》、《一千三百万个单身浴缸》、《破囧英雄6+1》、《讲话剧进行到底》、《剩女郎》、《天下无双》。

  B、刘璇(剧中饰演白溪):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电影作品《颐和园》,话剧作品《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古屋丽影之催眠夜》、《满城全是金字塔》、《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剩女郎》、《办公室有鬼之谈谈情,跳跳槽》。

  C、尚茜(剧中饰演Cindy):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话剧作品《他没有两个老婆》,影视作品《所谓婚姻》、《美元是张纸》、《爱情中转站》、《爱情左右》、《功夫小子》。

  D、常亮(剧中饰演猴子):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话剧作品《活着,并且高贵的活着》、《特殊故事》、《簸箕客栈》、《英雄》、《123跳房子》、《仅仅是2238》、《回眸》,影视作品《罪域》、《李大钊》、《水浒客栈》、《明星危情》、《童话的日子》、《圣经的秘密》。

  E、白瑜(剧中饰演薇茹):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幸福中国》MTV女主角,电视剧《生死相随》,话剧作品《开心麻花之谁都不许笑》、《满城就这一棵树》、《开心麻花之甜配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