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晓培来京当《阿姨》 期待“进修”好成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21:58  新浪娱乐
林晓培来京当《阿姨》期待“进修”好成绩(图)

林晓培表演时还离不开台本

林晓培来京当《阿姨》期待“进修”好成绩(图)

“女教官”林晓培与空乘班的学员们

林晓培来京当《阿姨》期待“进修”好成绩(图)

林晓培表演投入

林晓培来京当《阿姨》期待“进修”好成绩(图)

林晓培接受媒体群访

  新浪娱乐讯 由歌手林晓培主演的音乐舞台剧《阿姨》将于国庆期间在京首演。9月23日,林晓培见到排练场突然来了很多媒体,她连称好紧张。对于这次演出感受,她表示:“感谢神给我机会,我感觉这是次来京进修,希望有好的结业成绩。”

    见媒体探班 紧张不敢离台本

  音乐舞台剧《阿姨》时长2个多小时,共分十场。媒体探班当天,林晓培和多位男演员共同呈现了第四场、第五场。林晓培饰演了一位空乘班教官,负责培训、选拔男空乘。由于执教严格,被学员们背后称为“慈禧”。因为是独自从台北来到北京工作,没有恋人没有朋友,内心自然很孤独。彩排过程中,林晓培在表演和演唱上比较到位,但手上还离不了台本,时不时偷瞄几眼。当导演喊停时,她一下子就扑倒在桌子上,嚷着:“好紧张啊,我一紧张就肩膀痒痒。”

    来京踏实当阿姨 期待进修成绩好

  林晓培来北京排练仅6天,所剩的排练时间不多了,每天十多个小时都泡在排练场。前一天得知媒体要来探班,林晓培就一直很紧张。她表示:“拍电影、录音可以喊停,而舞台剧需要一气呵成,在情感表达上需要步步为赢,有时还需要随机应变。终于体会到为什么很多歌手都想做音乐剧了。感谢神给我机会,让我在北京踏踏实实当阿姨。”对于这次来北京演出音乐舞台剧,林晓培称为“进修”,希望有好的结业成绩。

    为撞车内疚一生 尚有补偿金未还清

  两年前,林晓培醉酒驾车撞死女护士事件曾引起广泛关注。谈到这件事,林晓培并不回避,她希望大家引以为戒。由于她悔过态度较好,并积极支付家属赔偿抚慰金,并得到了死者家属原谅,最终法官给林晓培两年的缓刑改过自新的机会。林晓培说:“官司已经结束了,但责任和内疚是一辈子的。后面还需要支付30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63万)赔偿金。谢谢大家关心。”

    工作安排满 否认迫于债务压力

  尽管这个事件已经平息,但林晓培表示今后仍轻松不起来,还有很多事要做。来北京排练之前,她已经录制完新专辑,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忙完舞台剧,她还要把每年例行的公益演唱会第一次带到北京来。林晓培声明,这些满满当当的工作安排并不是经济压力所迫,而是因为真的热爱这份工作。崔一佳/文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