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鱼和渔夫》搬上京剧舞台 成青戏节压轴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2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首部专门为在校学生打造的京剧《金鱼和渔夫》,25日、26日两天,将成为北京青年戏剧节压轴大戏在地质礼堂亮相。

  一张破网、一个破木盆、聪明的金鱼、贪婪的渔婆,这是很多人印象中小学课本上最精彩的一部童话了,而且不管教材怎样改版或删减,这个童话始终保留其中。在青年京剧演员们的手中,课本上的《金鱼和渔夫》彻底变得活泼起来,尤其是在表现金鱼在大海当中遨游驰骋方面,武生演员们利用开打来表现,导演王晓鑫还特别把很多虾兵蟹将也都加入进来,并增加了水战的场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