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兰朵》单日票房600万 印证张艺谋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0:31  新浪娱乐
《图兰朵》单日票房600万印证张艺谋魅力(图)

《图兰朵》首次联排

  新浪娱乐讯 著名华人导演张艺谋挂帅执导、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主创团队原班人马协力打造、世界顶级艺术家联袂出演、奥运会开闭幕式未用创意的悬念等等一个个票房必杀利器,毫无悬念的促成了鸟巢版《图兰朵》票房的热卖。昨日,出品方迎来了单日销售600万元的最高佳绩,这也是鸟场演出单日销售额的最高纪录。

  即将于10月6日、7日在鸟巢盛大上演的这部视听盛宴,目前已经进入了紧张有序的排练阶段。随着媒体报道的不断升温,观众的热情也惹得出品方每个工作人员面若桃花。一位前来购票的观众说:“我们全家原本是计划到欧洲旅游的。可是最近通过媒体的报道,我看到了鸟巢里那个白色的神秘建筑。我预感到那里一定会再有张导精彩的创意,不愿再错过这场盛宴,恰巧我在深圳的生意伙伴也已经安排了来北京看演出的行程。于是,我们全家放弃了旅行计划,举家一起去鸟巢分享这份建国60周年的大礼。”

  同时,记者还从主办方了解到,为了更好地让广大观众朋友与家人一道体验这次视听盛宴,主办方在原有销售通路的基础上又在鸟巢周边增设了现场售票点,有兴趣的观众可以通过北演票务96096260进行咨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