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图兰朵》爱多于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22: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 实习生 吴昊)将在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中饰演图兰朵公主的两位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来自意大利的拉法艾拉·安吉丽缇和来自美国的苏珊·福斯特于前天飞抵北京。昨天,在两位女主角排练的间隙,记者对她们进行了专访。

  《图兰朵》讲述的是爱与恨的故事,而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更是希望将这个故事打造成爱大于恨的版本,对此,两位“公主”深表赞同,拉法艾拉拉着自己五岁的小女儿幸福地说:“爱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图兰朵是个小女孩,却把别人的生命玩弄于股掌之中,最后她明白爱的真谛。我出来演出,一般会带着我的孩子,我希望她在爱中成长。”而苏珊虽然无子,但是她说:“我很幸运地拥有一个爱我的丈夫,我们相爱多年,我能理解什么叫真爱。这次我演图兰朵,我会用自己对爱的理解,着重表现她更真实更人性化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