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阳接替瞿颖演《爱的蹦极》 老爸潘长江不指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潘阳接替瞿颖演《爱的蹦极》老爸潘长江不指点
潘阳与父亲潘长江(资料照片 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信报讯(记者王菲)“瞿颖演的这个将军女儿很假小子,而我演的这个将军女儿却会更大小姐一些。”昨天,潘阳告诉记者说。在10月7日开始的舞台喜剧《爱的蹦极》二轮演出中,潘阳将在后10场演出中接替瞿颖出演笑料百出的将军女儿。

  9月中旬,由瞿颖主演的《爱的蹦极》在海淀剧院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10月7日起,该剧将再度登陆海淀剧院,并连演15场。在此次演出中,前5场依然由瞿颖担纲女一号,而后10场演出则会由潘长江的女儿潘阳来饰演,“此前我演过一些影视剧,但舞台表演还是首次接触,不过我跟剧组里很多的演员都是好朋友,能跟他们一起合作很开心,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

  提到表演潘阳很有想法,“我觉得自己跟剧中人物的性格还算符合,在表演上我觉得舞台要比影视类的更夸张一些,但就我的表演来说不会跟瞿姐类似,她更偏向于男性化假小子似的表演,但我会演绎得更女性更大小姐一些,会多一些伶俐顽皮的成分。”

  对于初登舞台的潘阳来说,老爸潘长江的指点肯定少不了吧?但提起此事,潘阳说:“老爸从不给我讲表演方面的事,他说每个人的表演风格和感觉都不一样,他不想把我局限在一个框框里,希望我培养自己的表演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