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小病复出为财狂 想上春晚与杨澜搭档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9:51  天天新报
周立波小病复出为财狂想上春晚与杨澜搭档主持
周立波

  11月20日起周立波将在美琪大戏院拉开新一季的海派清口演出《2009我为财狂》。在期待新一轮演出的“间隙”里,他还去做了个上颚囊肿切除手术,为了不影响之后的“演出质量”。昨日,康复不久的周立波出现在宏伊广场,现身由老庙黄金、六福珠宝、艺华珠宝联合举行的开店仪式上。

  即将开讲“我为财狂”的周立波,昨日也不忘教导众人“理财小常识”,“以我对于财经的了解,在10月到次年2月,黄金正好处在一个涨幅中,大家可以趁着现在先买一些‘便宜货’。”

  据悉,为配合11月的演出,周立波最近还变身民工、股民、房奴、富二代等,以“百变造型”拍摄了《2009我为财狂》的宣传片。他表示,新一季的演出内容将涉及股市、房市、收藏等所有与经济相关的热点话题,让大家在笑声中收获一些理财知识、金融知识。

  关于明年春晚,如果有机会,周立波是否会考虑“抽空”上?对此,周立波开玩笑地表示:“如果邀请我去春晚当主持人,我还是愿意的,最好能够跟好朋友杨澜搭档主持。能够得到央视春晚的邀请,对于演员而言是一个很高的荣誉。我如果接到邀请,一定会认真考虑,但是我首先还是要对身边的观众负责,要先把手头的《我为财狂》做好。”(新报记者霍燕妮/文 齐琦/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