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兰朵》上演 雅诺什执棒张艺谋造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23: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 今明两晚,“今夜无人入睡”的歌声将在鸟巢响起。张艺谋执导的意大利歌剧《图兰朵》将在这里上演。

  此次演出阵容强大,来自意大利和美国的两位超级女高音分别在两天中先后饰演公主图兰朵,两位王子卡拉夫分别由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担任,出任指挥的是紫禁城三高演唱会的现场指挥、帕瓦罗蒂的御用指挥雅诺什。鸟巢版的最大看点是,继奥运会开幕式之后,张艺谋如何再次绚烂鸟巢。此次演出,张艺谋一改太庙版实景运用的写实手法,大量地运用了高科技影像技术,被认为是一次高科技舞台影像技术的大展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